《少年同盟》语录

 

1.春:我们的第十七个春天,没有改变的什么和已经开始改变的什么,像飘舞的樱花般交杂。 春天。但是,变化的瞬间,一定……在这以后要多少都会有的。

2.悠太:那个时候,我们知道了。这是一种看起来柔弱,但是却能够子啊严寒里坚强地活下来的花。

3.祐希:融化在童年的夕阳中没有传达的话,看着那个的,只有,那个夏天的蓝天而已。

4.要:进入梅雨季节后,下雨的日子变多了。我并不喜欢梅雨,与升高的气温成正比,不快指数也不断升高。

5.千鹤:理所当然不断在手心上增加的每一天,无论何时都小心翼翼地紧握在手中,有时也会悄悄地打开来看。之所以察觉到那一天的到来,一定是因为——我变成大人了。

6.春:虽然剪了头发,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凉爽呢。即使如此,在火烧云与习习清风的包围下,我感觉到了夏天的气息。 

7.悠太:同样一种果汁盒装的和用杯子喝感觉味道会不同,是冰块的原因吗,是习惯的原因吗,还是仅仅是错觉而已。但是,最大的原因应该是因为这个声音。

8.松下学弟:我有一个崇拜的英雄,虽说英雄都是从遥远的宇宙那边过来的,但那个人却不会从那么遥远的地方来。估计,他觉得麻烦。但是,就是这样,我还是觉得他比任何英雄都更帅气。

9.随着文化祭的到来,每天都象暴风雨一般,好想稍微一放松就会被席卷而走。但是,就算是被卷走,也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。

10.“一旦靠近我,会烧伤的喔” 
“是你靠过来的吧。” 

11.烟火微微打破黑夜的宁静,那里有一如往常的笑容。

12.要:不管哪个同学跟他讲话,他根本都无视对方的存在。
祐希:我又不是故意无视对方的,只是没有半个人的声音可以传到我的脑海里而已。
悠太:这样没什么不好吧?我觉得那也算祐希的一部分。当天涯一匹狼的话,就不怕会伤害到其他人了。 

13.晃一:明,吃到那里也该停了吧,会吃坏肚子喔
明:我才不要!我要全部吃光光!连碎屑我都不会分给其他人。
班长:为什么他可以毫不保留地幼稚到这种程度。

14.要:说起来这小东西(花冠)还挺适合我嘛
悠太、祐希:咦……
要:咦什么!花冠配国王不是刚刚好吗!就我的身份来说。
悠太、祐希:是没穿衣服的吗

15.要:不管大雪积多深,爱情花朵盛开的春天还是会到来呢。
悠太、祐希:(捂鼻)总觉得…要同学好臭喔!
要:你们是想指乳臭未干的“臭” 吧!

16.晃一和明到幼儿园
明:小晃,这是我第一次可以藐视着对方说话耶!
晃一:明同学,是“俯视”才对

17.春:邪恶的魔女后母利用加了毒药的苹果,杀死了白雪公主喔!美丽也是一种罪过呢, 好浪漫!
悠太:她拿到苹果连洗都没洗过就狼吞虎咽的吃下去了,这样不会有卫生方面的问题吗?
明:其实后母只是想恶作剧一下而已,整件事情事实上是个意外吧。她就是容易被人误会呢~
晃一:你是那位后母的朋友吗!

18.明:不要两个人同时过来喔!因为小晃他眼睛还没厉害到可以一次看两张。
晃一:(黑线)我可以啦!

19.要(决定追老师):反正你们也没有打算支持我吧
祐希:才没那回事呢
悠太:我觉得老老实实的一决胜负很重要啊
祐希、悠太:对你来说,失败个一次,然后从中学习到自己的缺点,也算是必经的路程吧。

20.要:如果(吻)太投入的话两个人会就这样窒息而死吗
悠太、祐希:如果可以跟深爱的人依偎在一起,共同离开这世间,何尝不是一种幸福。
春:那样的话,一定很感动。
要:人都死了,怎么可能会幸福。

21.春:茉咲的脸好红喔…她生病了吗?
祐希:你是说恋爱病吗?
春:会不会是因为最近有期中考…她为了加强自己不擅长的数学,所以熬夜呢?
悠太:是啊!她现在的确拼死想解开名为恋爱的方程式呢
春:她会好好去医院吗?
要:不如说你才该去医院

22.要:所谓的言语呢,是要彻底传达到对方耳中,才算真正有意义。

23.要:现在怎么可能还会有幽灵那种东西啊!
悠太:不,幽灵会不会出现跟时间潮流是没有关系的!

24.千鹤:幽灵如果从我眼前蹦出来该怎么办
悠太:那你要不要试着跟它战斗?如果成功了的话,说不定你的名字会被登到教科书上。
祐希:不用担心!幸运与你同在!
千鹤:打从我猜拳输了那一刻开始,我就已经被抛弃了。

25.这世上需要小心的事真多

26.她肯定是不喜欢被周围的人安慰或关心吧,因为别人伸出的援手而感到火大吧,觉得自己一个人也没有关系的。

28.茉咲:可是,就是莫名其妙的觉得火大,一开始就该像平时那些人一样别管我不是更好。但是却很开心,很开心…可是被这个人注视的并不只有我。

29.祐希:睡中间的人据说会减阳寿

30.千鹤:真冷淡,过去似乎要更温柔一点吧,肯定是因为令人怀念的再会而害羞了吧。

31.千鹤:那是谁?祐希的女朋友?虽然胸部看上去确实挺小,可对那个肆意妄为不正是男人的天职吗!

32.过于轻视生命了呢

33.人的价值观不尽相同呢

34.千鹤:我说啊,你不可爱的地方,不只是胸部

35.太感情用事的话命中率会降低的

36.烟火的光辉还真是短暂呢,就像你的人生一样。

37.祐希:那画面之所以会掠过我的脑中,一定是一位内和我手指下这乱敲的影子,有点想象呢。下次再看到那发尾,是我记忆的深处。

38.是的,一点没变。嘴巴狠毒,个性粗鲁。尽管如此,偶尔也会对人很温柔,虽然是个规矩的人,还请多多关照他。

39.一如既往的我们的每一天,虽然平缓度过的每一天都很快乐,但一点变化更让我们感到莫名的兴奋。不知已经轮回了多少季节,明明应该已经过了很久,却还总是会回忆起那个时候——回到那个不仅让我们感到期待,也让我们感到些许不知从何而来的不安
那时候我们所待过的地方,就如同向阳之地,将寒冷的冬天或是酷热的夏天都转化成安逸祥和的温暖的地方。从那出发的我们,不知会并肩走到哪里,又走多久呢。



第一話 語錄
「我們相遇在那年的春天,那以後,不知又迎來了多少個同樣的季節,這個春天又是這麼明媚。」
「櫻花漫天飛舞,宛如冬雪,不如說,塵土漫天飛揚的春天,對於正處發育期的我們,根本填不飽肚子。」
「睡中間的人據說會減陽壽。」
「我們的第十七次春天,在這春天裏,便與不變的,如櫻花花瓣般交相輝映。」
「變化的瞬間,將來一定還會有好多好多。」

第二話 語錄
「每當看到鬱金香的花,就會有回憶在腦海中浮現,那時,我們知道了,這花有的不僅是華麗的外表,還有著在極寒的環境中生存的堅強。」 
「痛痛都飛走~」(大誤…… 
「這世上需要小心遷就的事真多。」 
「她肯定是不喜歡被周圍的人安慰或關心吧,因為別人伸出的援手而感到火大吧,覺得自己一個人也沒有關係的。」 
「可是,就是莫名其妙的覺得火大,一開始就該向平時那些人一樣別管我不是更好。但是卻很開心,很開心……可是被這個人注視的並不只有我。」

第三話 語錄

-「茉咲她臉好紅,是不是感冒了?」
-「啊~相思病之類的?」
-「是不是晚上跟不擅長的數學較勁過頭,睡太晚了?」
-「是呢,她現在正在竭力想解開戀愛的方程式呢。」
-「她會好好去醫院嗎?」
-「不如說你才該去醫院。」

「真冷淡,過去似乎要更溫柔一點啊,肯定是因為令人懷念的再會而害羞了吧。」
「那是誰?祐KEY的女朋友?雖然胸部看上去確實挺小,可對那個肆意妄為不正是男人的天職嘛!」
「還未曾傳達,就消融於童年陽光中的話語,見證那一切的,只有那個夏日的晴空。」
「要說痛的話確實是蠻痛的,如果被道歉了的話反而會討厭啊,我當時真的很高興,很高興又很愉快,然而被道歉什麼的有點……是吧?」

第四話 語錄

「進入梅雨季節後,下雨的日子變多了,我並不喜歡梅雨,與升高的溫度成正比,不快指數也不斷增高。而且最近在我的周圍,讓我不快指數升高的存在變得更多了。」 

-「我只會哭,但你卻不一樣,你會去戰鬥並且保護她啊,很帥喲。」 
·「可惡,我希望,有一天自己也會變得像這個人一樣。」 

「不如說因為阿要不在,今天的學校生活沒被怒罵簡直太舒適了。」 

「雨天還在繼續,我討厭梅雨,但是我並不討厭下雨,敲打在窗上的雨聲嘈雜,但是,總覺得令人很舒服。」

第五話 語錄

「就等你了!光芒萬丈,筆直照射大地的太陽,就等你了!仿佛穿透藍天般的雲朵,就等你了!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每一天,終於來了,終於來了,終於來了,終於來了,終於來了啊!暑假!!」 

-「居然在水面下暗藏著這樣的愛情旋律。」 
-「與其說是在水面下,不如說已經很明顯地浮出水面了。」 

-「對抓活的東西來說,那紙未免也太薄了。」 
-「不過反過來說,正是利用這一點才有了遊戲的價值吧。」 
-「過於輕視生命了呢。」 
-「噓,人的價值觀不盡相同啊。」 
-「像這種玩弄生命的做生意方式…」 

-「呀,真是個慷慨的大叔啊。居然給我們疊了五張紙上去,結果因為金魚撈太多又還回去了。」 

「我說啊,你不可愛的地方不只是胸部。」 

「太感情用事的話命中率會降低的。」 

「煙火的光輝還真短暫呢,就像你的人生一樣!」 

「煙火微微打破黑夜的寧靜,那裡有著一如往常的笑容,宛如理所當然般在掌心積澱的歲月,一直如此小心緊握,卻也時不時會悄悄打開,那樣的時刻的到來…等察覺到時,肯定是因為,我們長大了。」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:不管哪个同学跟他讲话,他根本都无视对方的存在 佑希:我又不是故意要无视对方的,只是没有半个人的声音可以传到我的脑海里而已....... 悠太:这样没什么不好吧?我觉得那也算佑希的一部分,当天涯一匹狼的话,就不用怕会伤害到其他人了 晃一:明,吃到那里也该停了吧,会吃坏肚子喔! 明:我才不要!我要全部吃光光!连碎屑我都不分给其他人 班长:为什么他可以毫不保留地幼稚到这种程度 要:唉,你还真可怜呢!不过,将来,我也会聚集一堆跟在我身后像跟屁虫一样的人,然后当上大公司的 老板! 悠太:不用放在心上啦,小春,因为他只是一个收集跟屁虫的清洁工而已 要:说起来这小东西(花冠)还挺适合我的嘛! 悠太,佑希:咦........ 要:咦什么!花冠配国王不是刚刚好吗!就我的身份来说! 悠太,佑希:是没穿衣服的吗? 要:不管大雪积多深,爱情花朵盛开的春天还是会到来呢.... 悠太,佑希(捂鼻):总觉得......要同学好臭喔! 要:你们是想指乳臭未干的“臭”吧! 晃一和明到幼儿园 明:小晃!这是我第一次可以藐视着对方说话耶! 晃一:明同学,是“俯视”才对 小春:邪恶的魔女后母利用加了毒药的苹果,杀死了白雪公主喔!美丽也是一种罪过呢,好浪漫! 悠太:她拿到苹果连洗都没洗过就狼吞虎咽的吃下去了,这样不会有卫生方面的问题吗? 明:其实后母只是想恶作剧一下而已,整件事情事实上是个意外吧?她就是很容易被人误会呢! 晃一:你是那位后母的朋友吗! 明:不要俩个人同时过来喔!因为小晃他的眼睛还没厉害到可以一次看两张(画) 晃一(黑线):我可以啦 要(决定追老师):反正你们也没打算支持我吧! 佑希:才没那回事呢 悠太:我觉得老老实实的一决胜负很重要啊 佑希,悠太:对你来说,失败个一次,然后从中学习到自己的缺点,也算是必经的路程吧 要:如果(吻)太投入的话两个人会就这样窒息而死吗.... 悠太,佑希:如果可以跟深爱的人依偎在一起,共同离开这世间,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? 小春:那样的话,一定很感动 要:人都死了,怎么可能会幸福! 小春:茉咲的脸好红喔.....她生病了吗....... 佑希:你是说恋爱病吗? 小春:会不会是因为最近有期中考...... 她为了加强自己不擅长的数学,所以熬夜呢..... 悠太:是啊!她现在的确正拼死想解开名为恋爱的方程式呢! 小春:她应该有好好去医院看医生吧? 要:你才应该去医院看医生吧! 橘看上小春,悠太解释小春不是女人之后,橘完全没在意地追出去了 悠太:我已经很清楚说了,他不是女的了 要:悠太,所谓的言语呢,是要彻底传达到对方耳中,才算真正有意义 大家夜探校园,橘看到黑影 要:现在怎么可能还会有幽灵那种东西啊! 悠太:不,幽灵会不会出现,跟时代潮流是没有关系的! 橘:幽灵如果从我眼前蹦出来该怎么办! 悠太:那你要不要试着跟它战斗?如果成果了的话,说不定你的名字会被登到教科书上! 佑希:不用担心!幸运与你同在! 橘:打从我猜拳猜输了那一刻开始,我就已经被抛弃了! 大家认为有幽灵,打电话给独自走开的小春却没人接,于是....... 橘:虽然时间很短,不过能认识小春,我真的觉得很幸福..... 佑希:你那种说法,小春未免太可怜了!我不会说再见,因为小春你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

此段来自日暮里之寻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9)

种一颗草

© 茶之 | Powered by LOFTER